我心安处是吾乡


        听闻太子突发心疾,陛下急匆匆的赶往汤池,可接下来的一幕完全震惊了他,九儿与元贞衣衫不整的共处一室,笑的魅惑动人,他一直知道九儿是美的,美的似雨后新荷,却从不知原来她也可以如此风情万种,似乎所有的血都涌了上来,他勉强压抑住怒火,问:“九儿,你可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“臣妾无话可说”似乎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额角的筋在狠狠的跳,犹记得九儿曾楚楚动人的告诉他“臣妾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陛下看看”此刻他是真的想把她的心掏出来看一看,转过身去,用一种干巴巴的声音说到:“今夜的事到此为止,今后不会有任何人提起”,正欲离开只觉气血上涌,再也无法支持,颓然倒下……
        恍然醒来看见九儿依旧是旧时模样,浅笑嫣然,翩跹而来,探身出去,却抓了个空,“难道九儿当真弃了我不成?恍惚中似乎听见她在喊些什么,九儿……”
“来人,宣淑妃”“陛下,淑妃娘娘已被打入天牢”“放肆,没有朕的旨意,你们如何敢动淑妃,速带她来见朕”
        此时身在天牢的凤九当真体会到什么是心如死灰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