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安处是吾乡

        此刻的凤九当真是心如死灰,还记得上次被皇后娘娘关进天牢,陛下亲自将自己接了出去,满目疼惜与自责:“是后宫纷争伤了你,我相信九儿”,这一次呢?陛下当真对我失望了吧,他不会再见我了吧……却听见牢门哗啦一声响,两个侍卫走了进来“奉陛下口谕,带淑妃面圣”。
        她瘦了,憔悴了,脸色也差,难道天牢的人苛待她吗?
         他瘦了,憔悴了,脸色也不好,难道我竟伤他如此吗?
        二人相对无言,默默的看着彼此,良久,东华吩咐道:“门外守着不许放任何人进来,淑妃可有什么想说的?朕最后给你一次机会,想清楚再说”东华沉声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事到如今他竟还愿意听我解释吗?凤九痴痴的看着东华“方才九儿在狱中想起上次被皇后娘娘关进牢里,陛下亲自接了九儿出去,告诉九儿你信我,那今次呢,陛下可还愿意相信九儿?”
        “愿意吗”东华苦涩一笑,“你可知朕刚刚在想什么”东华攥紧了手里的箭头,“刚刚朕想如果就这么去了,可还有什么未了的牵挂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