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安处是吾乡

     “陛下,这是太医开的药,这次换九儿喂你吃药好不好?”东华看了她一眼默许了,凤九边喂药边斟酌着开口:“其实我和元贞并没有什么,我喜欢的是你,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,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,我舍不得你难过,见不得你受伤,我想把你保护的好好的,可是你从来都不需要我,从来都不需要。”
        凤九眼神飘渺似乎又陷入了某种回忆,他最怕见到这样的凤九,神情恍惚往日笑语盈盈的眸子充满了失落,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,“九儿喜欢的人和朕生的很像,是不是?”“啊?不不不,帝君你怎么能这么想呢?我喜欢的人一直只有你一个,我们九尾,就会就会在一起的”‘唔,好险,差点又被帝君诓去了’“九儿似乎有许多秘密,比如你为什么会和元贞出现在汤池里?”“有人强迫九儿这样做的,九儿不得不服从,陛下可是吃醋了?陛下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,九儿不过与元贞做戏诓一下你而已,你至于醋成这样吗?”凤九戏谑的问。
      “九儿很在乎后宫的那些女人吗?”“其实也没有特别在乎啊,只是有点不甘心吧,虽然陛下心中有我,却终不能做到一生一世一双人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26)